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金蛋理财热烈欢迎北京市金融局书记霍学文一行莅临调研

2015-05-27 17:57:04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128日上午9:30,北京市金融局霍学文书记一行十数位领导莅临位于海淀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的趣分期公司调研工作。

趣分期CEO罗敏向霍书记一行详细介绍了趣分期公司的业务发展状况和员工团队规模。趣分期金融CEO邓巍还向金融局多位领导介绍了趣分期金融公司新近成功上线的“金蛋理财”平台,依托大学生分期消费产生的优质债权,打通了完整的网络借贷业务链,面向社会理财大众提供可靠、高效的理财服务的同时,也推动了国内年轻人群消费市场。

201410月,趣分期公司入驻中关村“互联网金融中心”。对于入驻互联网金融中心的企业,政府部门一律要经过严格的筛选,对企业的要求标准较高,在经营模式、发展导向等方面都有所指导和鼓励。近一年来,高成长性互联网金融企业大量涌现,政府部门在相关政策上充分给予了大力扶持,作为中国的“硅谷”,海淀区在中关村扶持发展互联网金融产业,将会大大促进科技企业的孵化与成长。未来,中关村更可能成为中国“互联网版”的华尔街。

金蛋理财作为趣分期金融公司的在线理财平台,自119日正式上线以来,仅10天不到的时间里,投资成交额就已迅速冲破4000万,其高达8%的活期年化收益率不但吸引投资者蜂拥而入纷纷出手疯抢,更以“2倍余额宝收益”的独特亮点在互联网金融尤其是网络借贷行业获得极大关注。媒体纷纷预言金蛋理财大有引发“宝宝类存款搬家”之势。

对此,趣分期金融CEO邓巍表示:“金蛋理财与其他宝宝类理财产品相比,其实是两种不同的理财产品,金蛋理财平台上售卖的投资项目,来源于趣分期网站的大学生分期消费优质债权,坏帐率在千分之一以下,远低于信用卡的平均坏帐率,因此能够为投资者提供高达8%的活期预期年化收益率,用户投资后可以随时申请提现,48小时内确保到帐。而市场中大多数宝宝类产品的背后是货币基金,年化收益率多在3-5%之间,比金蛋理财低一半,且提现需要手续费,到帐时间比较长。从投资回报和产品体验上来讲,金蛋理财可以说是绝大多数理财用户的最佳选择。”

编辑:中文 标签: 金蛋理财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绿色3D模块化建房在石家庄诞生

“彩色跑”北京站开跑

妹子躶体逛街竟无人发现

上世纪50年代文胸亮瞎了

精彩热图

粤赣高速桥梁发生垮塌事件已致1死4伤

粤赣高速一匝道断裂坍塌 多车坠落致1死4伤

荷兰外交大臣孔德尔斯逛北京

北京天安门广场下半旗悼念乔石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