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卡洛塔妮羊奶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2015-05-14 15:49:50 来源:21CN综合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国际卫生组织建议,0-6个月的婴儿最好应该由母亲提供纯母乳喂养。母乳是新生宝宝的最佳食品,它含有多种免疫物质,如免疫球蛋白IgA、乳铁蛋白、溶菌酶、巨噬细胞等,可以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但是很多时候,新妈妈们也许由于母乳不足,或某些疾病不适合喂母乳,这时候也可以选择给宝宝添加配方奶粉进行母乳和奶粉混合喂养,或完全使用配方奶粉进行人工喂养。

  混合喂养或人工喂养首先是要选择合适的是婴儿配方奶粉。选择奶粉时,不光要看品牌,也要看奶源是否安全,奶粉商的资质,生产规模,生产设备是否先进、管理是否严格等条件,更重要的就是奶粉的配方,是不是更贴近母乳,更有益于宝宝的生长发育。

  目前市面上奶粉品牌层出不穷,配方奶粉品种也越来越多样化,近年来,配方羊奶粉也成为更多父母的又一选择。

  现代研究证明羊奶中含有两百多种营养素和生物活性物质。其中乳酸64种,氨基酸20种,维生素20种,矿物质25种,是世界上公认最接近人奶的奶品,被称为“奶中之王”。与牛奶相比,羊的泌乳方式与人更相似(顶泌式),羊奶的脂肪球更小,凝乳也较细软。而且羊奶的蛋白结构决定了羊奶粉会更容易吸收消化。

卡洛塔妮羊奶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卡洛塔妮配方羊奶粉,富含六种天然营养成份,更接近母乳,更益于吸收,让宝宝肠胃更健康,成长更茁壮。比如说,天然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只有羊奶和母乳中才会有,可以帮助宝宝口腔、咽喉、食道、胃肠等上皮细胞的生长与修复,帮助宝宝呼吸道健康,防止病菌入侵。还有天然核苷酸,可以增强宝宝免疫力,促进肠胃功能,有助于铁质吸收。

卡洛塔妮羊奶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另外,作为世界上第一罐配方羊奶粉的生产商,卡洛塔妮的原厂新西兰DGC在世界享有盛名。新西兰乳羊合作社(DGC)成立于1984年,1988年创造了世界第一罐婴幼儿配方羊奶粉,1991年卡洛塔妮进入亚洲市场,以台湾为亚洲市场的第一站,并连续多年在台湾获得配方羊奶粉销售冠军,在上市至今的20余年里,始终保持着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领导者地位。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绿色3D模块化建房在石家庄诞生

“彩色跑”北京站开跑

妹子躶体逛街竟无人发现

上世纪50年代文胸亮瞎了

精彩热图

粤赣高速桥梁发生垮塌事件已致1死4伤

粤赣高速一匝道断裂坍塌 多车坠落致1死4伤

荷兰外交大臣孔德尔斯逛北京

北京天安门广场下半旗悼念乔石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