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联通网购节让你任性购 全国流量包1折抄底

2015-05-14 13:43:34 来源:中青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联通近三年的517网购节,堪称电信领域的“双十一”,优惠总是很实在。据说,今年也不例外,各种大手笔的玩法为用户送上超值优惠大餐。今年,联通根据用户入网时间的长短,推出了不同的特惠活动。接下来让我们看看,您的网龄多重要,到底能值多少钱?

联通网购节让你任性购 全国流量包1折抄底

 

高网龄“1元”享4G存费送费业务

按网龄享优惠,可谓联通今年网购节新亮点。只要是满一年网龄(20145月中旬前入网)的用户,按照不同的级别,都可享受到4G存费送费业务合约优惠。

4G存费送费业务一年期合约,原价120元。网龄满3年的用户,只需预存1

元话费,就可享受该业务,为您节省了119元。网龄满2年及以上、1年及以上的用户分别预存36元、60元,即可享受该业务。

4G预存99元话费,手机白拿

此次网购节,联通特别推出部分终端优惠。用户在20131231日前入网,预存99元话费,就可获得联通指定的中高端机型合约手机一部;在20121231日前入网可得联通指定千元机型合约机一部。

联通网购节让你任性购 全国流量包1折抄底

 

1G全国流量半年包,1折流量任性购

1G全国流量半年包,原价100元。在活动期间,网龄满3年,仅需10,相当于1折优惠;网龄满2年,需50元,享5折优惠;网龄满1年,60元订购,享6折优惠。

1G的流量,小伙伴们除了平时的日常需求,还可以畅玩美拍,看视频,下软件了,今后再也不用到处蹭网了。

联通网购节让你任性购 全国流量包1折抄底

 

网龄不够肿么办?求合体啊!

接下来,伙伴们疑虑了,网龄不足1年,是不是被联通抛弃了?不用担心,联通为网龄不足1年的用户,特别推出了“网龄合体抢流量”活动。只要用户参与网龄合体,同样可以享受相关优惠待遇啦。

在活动期间,如果您是入网三年以下的用户(20125月后入网),可通过微信等社交媒体转发方式,邀请您的家人或朋友等其他联通用户参加“网龄合同”,合体后您所邀请的用户网龄自动计入您的网龄中,即可享受本次相应1G流量半年包的优惠。

用户进行网龄合体后,网龄满3年,享受全国流量半年包(100/1G1折优惠;网龄满2年,享受5折优惠;网龄满1年,享受6折优惠。(本次合体叠加的网龄,只适用于本次活动,每位用户只有一次送网龄的机会。)

可以看出,用户网龄越大,享受到的优惠力度越大。所以,还是要做联通忠实粉。

编辑:中文 标签: 联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绿色3D模块化建房在石家庄诞生

“彩色跑”北京站开跑

妹子躶体逛街竟无人发现

上世纪50年代文胸亮瞎了

精彩热图

粤赣高速桥梁发生垮塌事件已致1死4伤

粤赣高速一匝道断裂坍塌 多车坠落致1死4伤

荷兰外交大臣孔德尔斯逛北京

北京天安门广场下半旗悼念乔石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