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世界工厂网应邀参加2015河南五大产业链产销对接大会

2015-04-29 15:04:32 来源:中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4月28日,由河南省工信厅主办的2014河南五大产业链产销对接大会暨电商对接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装备制造业对接板块的组织者,世界工厂网项目总监张丽辉受邀参加,并发表主题演讲。

世界工厂网应邀参加2015河南五大产业链产销对接大会

  演讲中,针对当前制造型企业在电子商务上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度分析,并借助调查数据给出权威性的验证,得到参会企业的一致认可。

  随着各项不断出台的电商利好政策,日新月异的互联网发展技术,未来电子商务成为发展主流毋庸置疑,无论传统制造业是否愿意开门迎接电商时代的到来,电商已经对传统制造业形成了巨大的冲击,越来越多的传统企业意识到电子商务的重要性,也开始试水这种新的销售模式。那么传统企业进入电子商务,应该做好哪些准备?

世界工厂网应邀参加2015河南五大产业链产销对接大会

  世界工厂网张丽辉先生在会议上给出建议:首先,摒弃电子商务服务思维,要有电子商务应用思维;电子商务服务的主体是互联网企业,电子商务应用的主体是企业,要从企业的角度出发应用电子商务;其次,要改变电子商务就是广告的思维,要用渠道思维。广告是只要投放就不管了,渠道是需要专人进行维护;最后,要有免费的思维,而非只要付费就有价值的思维。收费或免费成为选择或者评判电子商务平台的标准,专业的才能为企业带来更多利益。

  传统制造业走下坡路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欲求重生关键在于借势。中小制造型企业在线下具有多年的从商经验积累,对行业的理解更为深刻,也更加敏感。若能借助于世界工厂网这样的优质电商平台,将互联网资源一并整合起来,传统企业迎来的的不仅仅是一个业务增长点,更是下一个经济转折点。

编辑:中文 标签: 工厂网 产销 电商 产业链 传统企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绿色3D模块化建房在石家庄诞生

“彩色跑”北京站开跑

妹子躶体逛街竟无人发现

上世纪50年代文胸亮瞎了

精彩热图

粤赣高速桥梁发生垮塌事件已致1死4伤

粤赣高速一匝道断裂坍塌 多车坠落致1死4伤

荷兰外交大臣孔德尔斯逛北京

北京天安门广场下半旗悼念乔石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