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提倡文明祭扫 引领祭祀新风

2014-04-03 14:28:16 来源:齐鲁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泰山长安园从2008年开始建设,总体规划2000亩,分期实施,目前已经初具规模,办公场所、停车场等功能配套设施已经基本完善。

陵园以“突出泰山文化,建设一个骨灰安葬与人文纪念相结合的、绿色生态的、具有多种功能的人文纪念景观园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为建设目标。为了倡导殡葬新风尚,开发出了绿色节能的树葬、草坪葬、花坛葬和壁葬等多种葬式,能满足社会各个阶层的需求。

2014年,泰山长安园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了殡葬礼仪一条龙服务,让逝者走得更有尊严,使逝者亲属得到慰藉。公司将对安葬礼仪进行全程录像,制作成精美的光盘赠送给亲属珍藏。

自2000年清明以来,泰山长安园每年清明节和阴历十月一都借助公祭时节提倡文明祭扫,引领祭祀新风。

借助公祭时节,在做好接送客户到园区祭扫服务的前提下,泰山长安园相继推出了集体共祭活动,免费赠送鲜花活动,设立时空信箱征集时空寄语活动,文明祭扫从我做起签名活动、黄丝带系思念活动,等一系列的文明祭扫活动。

泰山长安园将秉承国内外文明殡葬理念与传统风俗相结合的做法,建设一处与旅游名城相配套的泰山名人文化公园。(记者 胡阳)

编辑: 宁波 标签: 文明祭扫 泰山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