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大同铁警开展消防专项行动

2014-12-19 19:00:41 来源:中国日报大同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大同铁警针对气温下降,用火用电增多,空气干燥,冬季成为火灾事故多发期的实际,深入开展“六打六治”消防专项行动,全力围剿火险隐患,确保广大旅客出行安全。

12月以来,大同铁警本着边打边防的原则,一方面,强化消防安全教育。将4辆警用皮卡车临时改造成了流动消防宣传车,制作了各类消防知识宣传标语和图画悬挂在车上,走村入校进行宣传,有效提高了铁路沿线村民、学生的防火自救意识。另一方面,抽调消防部门专人成立了专项检查小分队,对铁路辖区的宾馆、饭店、俱乐部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要求管内大同、朔州、阳高等客运车站民警加大“三品”查堵力度,严格杜绝危险品进站上车。要求乘务民警加大对发电车、餐车、行李车等重点部位巡视检查力度,坚决制止旅客在非吸烟区吸烟行为。

截止目前,共向旅客群众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检查运营旅客列车101列1616辆、人员密集场所24处,发现各类问题隐患324件,填发消防法律文书287份,督促整改293件,责令限期改正31件,立重大火灾隐患1起。

( 通讯员:郭艳梅)

编辑:杨舒文 标签: 铁警 专项行动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穿上这双鞋让你的生活变慢

《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纯金仿印典藏发行

武汉动物园大能猫清凉度夏

女子拍职业装呼吁关注男人节

精彩热图

鲁甸地震一周年:千盏烛光寄哀思

武汉11对情侣水下比赛接吻

南京市民扎堆戏水“爆棚”冲浪

郑州街头现“宠物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