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出炉

2014-02-27 09:02:17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大同在60个样本城市中位列19

记者从人民网获悉,中国旅游研究院在人民网发布的《2013年第三季度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报告》显示,60个样本城市中,黄山、无锡、成都列游客满意度前3位。山西大同市以游客满意度指数75.15排名第19位。

在60个样本城市中,黄山以80.72位居榜首,大同市游客满意度指数超出全国平均水平,较第二季度70.89的满意度上升4.26,较第一季度的30位提升了11位。

为进一步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提升游客满意度,从去年7月起,大同市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旅游优质服务月活动;9月下旬,该市又集中检查旅游市场,打击旅游违法违规行为。近年来,大同市旅游业总体上保持了平稳较快的发展态势,国内旅游、入境旅游、出境旅游3大市场健康发展,有效提升了该市旅游对外形象,也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游客前来。

“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项目是国家旅游局重点课题。目前,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工作按季度进行,课题调研范围涉及到全国60个旅游城市。全国游客满意度调查内容不仅涉及到旅行社、星级饭店、景区景点、旅游车辆、旅游质监等旅游行业管理单位,还涉及城市管理、环境卫生、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市内交通、住宿、餐饮、购物、娱乐等方面内容。

编辑: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穿上这双鞋让你的生活变慢

《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纪念》邮票纯金仿印典藏发行

武汉动物园大能猫清凉度夏

女子拍职业装呼吁关注男人节

精彩热图

鲁甸地震一周年:千盏烛光寄哀思

武汉11对情侣水下比赛接吻

南京市民扎堆戏水“爆棚”冲浪

郑州街头现“宠物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