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石家庄-首尔航线首班客座率达99%

2014-04-16 15:38:02 来源: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4月14日,由石家庄飞往韩国首尔的航线成功首航,客座率达99%,记者从石家庄机场获悉。

该航线由波音737-900执飞,班期为每周一、五执飞两班。航班具体时刻为(当地时间):22时05分从首尔起飞,23时25分到达石家庄;凌晨1时00分从石家庄起飞,04时00分到达首尔。随着近几年“韩国游”的不断升温,石家庄国际机场不断增加新的航班航线满足旅客需要。目前,石家庄机场有4条航线分别飞往韩国首尔、襄阳、济州、釜山四个城市。 据了解,石家庄机场今年还将开通飞往韩国青州的航线;引进两家东南亚低成本航空公司,增加东南亚国际航线。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石家庄飞往韩国首尔 首航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巴西双胞胎镇 或与纳粹实验有关

河南郑州:蔬菜遇滞销一元随便拿

“莫言”成保安 被学生誉为科大版“莫言大叔”

昆明城区一道路发生路面地基塌陷

精彩热图

黑龙江东宁县发生森林火灾

吉林:最牛钉子户阻路 截断通往火车站道路

兰州:氯气瓶被洪水冲进排洪沟 未发生泄漏

原大原色《四库全书》亮相扬州 共36000余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