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XP系统停止服务在即 后xp时代护"脑"攻略

2014-04-08 08:53:49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后xp时代攻略

更新新版Windows系统

缺点:对电脑硬件要求略高

优点:可享受最新软件和补丁

1、如果电脑系统不是太古老,可以将其升级至最新版本的Windows系统。微软公司将安装Win8系统的硬件要求列为1GHz处理器、1GB内存和20GB硬盘。

2、下载微软“升级助手”,该工具会扫描电脑系统,核实电脑硬件是否符合要求。待一切准备就绪后,就可以购买和下载安装Win8系统了。

3、当电脑系统从Win XP升级到Win8时,其原来所有的设置和应用都将被清空。

4、Win7也是选择之一。微软公司已经不再销售Win7系统的用户许可证,但仍可以从网络零售商那里获得。Win7系统最早在2020年以前还能收到官方的安全更新。

坚持使用Win XP系统

缺点:容易遭到病毒袭击优点:更熟悉的操作系统,对硬件要求低1、电脑系统应该已经是SP3版本,且确保的更新包都来自微软,直到4月微软停止更新。

2、使用可升级的安全软件,安全软件会降低系统被攻击的风险。

3、一些没有接入互联网又必须使用XP的生产系统,可以禁用、限制使用USB设备,只启用必要系统服务。

4、如果计算机是通过路由器连接网络,那么这将自动为电脑提供一定程度的保护。如果路由器有内置防火墙,要确保它是激活的,还要检查Windows软件防火墙是否也激活了。

5、使用国内软件公司提供的升级补丁。

编辑: 周婵 标签: XP系统 系统服务 USB设备 攻略 吐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5月23日—6月6日

上海虹桥火车站发生血腥斗殴

贵州仁怀茅台大桥及钟楼整体爆破成功

国内数位足球宝贝助威世界杯

精彩热图

雅安大妈高速路上的广场舞

北京颐和园迎来对公众开放100周年

世界麻将大师邀请赛 中国大妈PK洋妞

四川甘孜藏区文化旅游宣传周在京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