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驻华大使走进古井贡酒 年份原浆相约韩国世博

2013-05-06 10:26:02 来源:中安在线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驻华大使走进古井贡酒 年份原浆相约韩国世博

古井集团余林董事长等领导为驻华大使赠送世博中国馆高档定制年份原浆

国家海洋局宣教中心主任盖广生,中国贸促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主任郭英会,亳州市政协副主席、古井集团董事长余林,中国贸促会安徽省委员会副会长余向东,韩国驻华使馆商务秘书李尚殷,2012韩国丽水世博会中国馆政府副代表张亮,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梁金辉共同启动了活动水晶球。亳州古井销售公司总经理纵兆纪介绍了“醉美古井贡·相约看世博”活动方案,从即日起在全国古井贡酒旗舰店、各大商超、酒店等销售点购买古井贡酒·年份原浆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赢得韩国丽水世博之旅。

巴勒斯坦驻华使馆特命全权大使艾哈迈德·拉马、阿塞拜疆驻华使馆特命全权大使拉季夫·甘基洛夫、农业部经管司司长关锐捷、国务院研究室信息司副司长张昌彩、以及来自土耳其、白俄罗斯、波兰、乌拉圭、牙买加、埃塞俄比亚等国的驻华使节们出席本次活动,溯源古井贡酒1816年的皇家贡酒历史,探秘传承千年的年份原浆“纯正原浆手工酿造”酿酒古法,开启了韩国世博会与东方美酒古井贡酒的神秘浪漫旅程!

编辑: 冯媛 标签: 古井贡酒 驻华大使 原浆 AAAA 酒文化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杭州饮用水源成放生池 保洁员日捞百斤死鱼

海南部分救灾面包发霉省民政厅致歉

郑州男子买不起房跳楼身亡

碰瓷男遇上女司机遭碾压

精彩热图

20岁男子拿驾照6天上路致母惨死出庭受审

网曝一架中型直升飞机在四川大邑县坠毁

13人被困电梯 20厘米宽缺口救出

广西宁明明江出现超警戒水位 县城部分地区被水淹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