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河北邢台落实八项规定查处问题1711个

2014-02-19 15:47:14 来源:河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近日从邢台市纪委了解到,去年,邢台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办法,坚决制止铺张浪费、奢侈享乐、大吃大喝等公款消费行为,先后查处违纪违规问题1711个,查办乡科级以上干部违纪案件266件,其中违反廉政准则干部20人,给予党纪处分18人,政纪处分2人。

邢台市明确要求领导干部下基层调查研究、检查指导工作须轻车简从,不搞迎来送往。进一步精简会议,严格控制会议规格、数量、规模、会期、经费。充分利用电视电话、网络视频等信息化手段,开短会、讲短话、讲管用的话,提高会议效率。精简文件简报,严格控制文件、简报的规格、数量和发文范围。推行无纸化办公,提高公文处理时效。

邢台市还制定出台了《关于禁止领导干部婚丧事宜大操大办的暂行规定》,组织力量加大检查力度,制止超规模婚宴53场,查处参与婚庆事宜公车41辆,对13名相关责任人予以诫勉谈话,责令11个单位进行情况说明。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市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正式通水

重庆58岁老汉练习“缩骨功” 每天钻铁桶健身

北京新机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探访中国首个维和女子步兵班

精彩热图

重庆动物园白虎兄妹首次亮相

2014年10张暖心的新闻图片

印尼火山口夜晚散发蓝色光芒

图片故事:重庆61岁老人的黑天鹅情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