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潍坊坊子区国税局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八项规定

2014-02-19 15:47:14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去年以来,山东省潍坊市坊子区国税局采取四项措施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工作作风得到明显改进,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国税形象。

紧密联系群众。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坊子区国税局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到辖区企业调研,与企业代表、系统干部职工开展座谈,了解他们对国税工作的意见建议。根据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改进措施,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精简文件、会议。坊子区国税局进一步精简会议,压缩会议时间和各类工作报告、材料;严格控制发文数量,对没有实质内容,可发可不发的文件一律不发;文件、简报等全部在办公FTP系统上传输和办理,尽量减少纸质文件和简报资料,降低运行成本。

节减经费开支。坊子区国税局从严落实厉行勤俭节约的各项规定,严格控制“三公”经费、车辆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会议费、差旅费、机关运行经费等的预算和支出,大力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

完善监督措施。坊子区国税局成立专门的监督小组,不定期对各部门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将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情况纳入绩效考核指标。同时,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发挥社会监督员作用,公开办事流程,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确保“八项规定”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记者 王宁)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市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正式通水

重庆58岁老汉练习“缩骨功” 每天钻铁桶健身

北京新机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探访中国首个维和女子步兵班

精彩热图

重庆动物园白虎兄妹首次亮相

2014年10张暖心的新闻图片

印尼火山口夜晚散发蓝色光芒

图片故事:重庆61岁老人的黑天鹅情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