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卢展工:你们的辛苦付出换来了节日的祥和欢乐

2013-04-19 10:14:32 来源:河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卢展工:你们的辛苦付出换来了节日的祥和欢乐

2月8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在郑州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信访干部、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和社区基层干部。本报记者郭 宇 摄

花开四季馥,蛇舞中原春。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八,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在郑州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信访干部、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和社区基层干部,代表省委、省政府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省会郑州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喜气洋洋迎新年的欢乐气氛。

冒着严寒,卢展工等领导先后来到教育社区、省信访局、金水路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火车站消防大队、省委警卫连,向在岗位上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执勤人员嘘寒问暖、握手问好。他说,大家一年的工作都很辛苦,春节到了,在万家团圆的时候,你们还在坚守岗位、紧张工作,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给大家拜年。

在经八路办事处教育社区,卢展工与社区基层干部亲切交谈,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做好社会基层管理工作作出的奉献。他说,基层工作很重要,党委政府所有的政策、部署和要求,最后落实都要靠基层。郑州市推行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化管理,是一个很好的探索,很有意义。我们强调关键在做,你们把基层工作做好了,党委政府各项政策部署才能落到实处,老百姓才能感到方便、感到满意。

在省信访局,卢展工一行向节日期间值班的信访干部表示慰问。他说,信访工作是党委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和重要渠道。过去一年,我省信访工作形势总体上比较好,一些信访突出问题得到有效缓解,正是有了全省信访干部的辛勤努力,使得人民群众的权益得到了很好的维护。我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重在持续、一以贯之,突出以人为本本质、执政为民宗旨,把好的体制机制坚持下去,持续行之有效的思路举措,解决好群众诉求,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在金水路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火车站消防大队、省委警卫连看望慰问时,卢展工了解到近年来郑州市公安和武警消防工作装备有了很大改善,队伍素质也有了很大提升时,十分高兴。他称赞公安干警就是要对外有形象、内在有素质。卢展工说,社会安全稳定,公安系于一半。公安很辛苦,早上7点多已经是满街执勤的哨声,无论三夏酷暑还是数九寒冬、雾霾天气,交警们都在始终坚守岗位保畅通。随着城市现代化进程的加快,火情火警愈加突出,消防部门管理、宣传、检查、监督的任务更加繁重,除此之外,消防官兵也成为应急抢险的一支生力军,在各种抢险救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大家的工作都很有成效,我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你们。你们的辛苦付出,换来了社会的和谐稳定,换来了节日的祥和欢乐。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不断探索,为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创新社会管理,护航中原经济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领导李克、刘春良、刘满仓、吴天君,武警河南总队司令员沈涛一同看望慰问。(记者平 萍)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市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正式通水

重庆58岁老汉练习“缩骨功” 每天钻铁桶健身

北京新机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探访中国首个维和女子步兵班

精彩热图

重庆动物园白虎兄妹首次亮相

2014年10张暖心的新闻图片

印尼火山口夜晚散发蓝色光芒

图片故事:重庆61岁老人的黑天鹅情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