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彭清华大年初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2013-04-19 10:14:32 来源:广西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彭清华大年初一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

2月10日,蛇年大年初一一早,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来到大自然花园垃圾转运站,向坚守在城市保洁一线的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祝福。本报记者 刘宇/摄

2月10日,大年初一,首府南宁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来到电网公司、交警指挥中心、环卫站,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劳动者,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向全区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当天上午,彭清华首先来到广西电网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向坚守岗位的电力工作者表达新春的祝福。在详细了解企业在电网建设、电力保障、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后,彭清华对电力工作者舍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工作岗位,全力确保节日电力供应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电力是国民经济的命脉,是我区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支撑,事关人民群众千家万户的日常生活。没有电力作为先行和保障,就难以实现经济社会的跨越发展。要进一步加大电力建设和发展力度,不断提高电力科学管理和调度运营水平,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生活对电力的需求。

随后,彭清华来到南宁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值班民警,向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人民警察长期以来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坚持依法依规、公正执法、文明执法,确保道路畅通、安全有序,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平安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欢乐团聚的节假日,往往就是环卫工人最忙最累的时候。彭清华十分惦记这些普通劳动者,专程来到大自然花园垃圾转运站,给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送上新春祝福,与环卫工人们一一亲切握手问好。他动情地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如果没有你们付出的辛劳,就不会有城市的整洁、美丽。我们要更加关爱环卫工人,努力改善大家的工作生活条件。全社会都要更加理解、尊重环卫工人,共同营造洁净优美、文明和谐的城市家园。

危朝安、陈武、余远辉、高雄、陈刚参加慰问活动。(记者/黎攀)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市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正式通水

重庆58岁老汉练习“缩骨功” 每天钻铁桶健身

北京新机场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探访中国首个维和女子步兵班

精彩热图

重庆动物园白虎兄妹首次亮相

2014年10张暖心的新闻图片

印尼火山口夜晚散发蓝色光芒

图片故事:重庆61岁老人的黑天鹅情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