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财富之门”开启成都家宴

2013-05-30 17:11:20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脚步越来越近,各项筹备工作进展如何?

表达四川增加成都分论坛

近日,据财富论坛成都市筹备办介绍,截至5月8日,共计442名嘉宾确认参会。其中包括境外世界500强企业45家、国内世界500强企业42家、其他跨国公司、知名企业和商协会182家。

此外,经过沟通和争取,财富论坛大会议程中确定增加以表达四川、成都诉求为主的分论坛——“全球产业转移与中国西部的新未来”,以天府新区、产业发展、投资机遇等为案例,分析中国西部中心城市未来发展以及给西部带来的变革。同时,在6月9日,嘉宾还可自选项目,参加四川灾区重建行。

成都家宴 款待财富嘉宾

记者从有关座谈会获悉,为期三天的论坛,在首日会有欢迎“国宴”,届时将有身着藏族、羌族、彝族三个民族盛装的姑娘小伙引领嘉宾就座。

在次日,则是地道成都风格的“家宴”。这场将持续5个多小时的“家宴”,将展现成都心意、成都印象和成都风韵三大特色。据介绍,在嘉宾们抵达当天,就会收到成都市送上的“家书请柬”,以主人邀请远道而来客人的传统方式,送上真诚心意。

6月7日当天,专门为财富全球论坛打造的“财富之门”,将举行“掌灯开门仪式”。随着“财富之门”的徐徐打开,“成功之都”——成都也以东道主的身份,迎接嘉宾缓缓走进“家门”。

伴着四川籍著名歌手与儿童合唱团演绎的脍炙人口的英文歌曲,嘉宾们被引领就座,一边用餐一边欣赏节目。同时在晚宴过程中,还将穿插非遗民俗表演、书画摄影展等活动。(记者赖芳杰李媛莉)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60 幅震颤人心的摄影作品系列(一)

退休老人打造橡木版大众甲壳虫

中国制造“卡西罗拉”成为世界杯新宠

河南一农场近百名员工着红军装上班

精彩热图

重庆一小学师生穿睡衣上课 教室如家一般温馨

组图:神秘事件大盘点

印度诞生罕见双头女婴 “第二头颅”长在肚子上

广东雷州运河投6.85亿改造 雨季未到已经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