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成都:全力推动现代金融体系建设和现代金融服务发展

2013-05-27 17:07:51 来源:成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日,成都市政府和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共同举办主题为“金融服务民生,交通用‘芯’先行”的金融IC卡在成都市公共交通领域应用暨宣传仪式,向市民宣传金融IC卡的办理流程、使用功能、客服等信息。副市长傅勇林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傅勇林表示,作为全国开展金融IC卡多应用试点的城市之一,成都市在全国率先实现金融IC卡在公交、地铁、出租车等公共交通领域推广应用,让广大市民真切体验到金融服务民生的便捷和现代金融的创新成果,标志着成都市金融IC卡多应用试点工作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必将为我市加快建设智慧城市,尤其是加快建设西部金融中心增添新的活力。成都市政府将全力推动现代金融体系建设和现代金融服务发展,在共赢、共享、同发展中开创具有成都特色的金融IC卡应用试点道路,为中国人民银行的金融管理创造鲜活的示范经验。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60 幅震颤人心的摄影作品系列(一)

退休老人打造橡木版大众甲壳虫

中国制造“卡西罗拉”成为世界杯新宠

河南一农场近百名员工着红军装上班

精彩热图

重庆一小学师生穿睡衣上课 教室如家一般温馨

组图:神秘事件大盘点

印度诞生罕见双头女婴 “第二头颅”长在肚子上

广东雷州运河投6.85亿改造 雨季未到已经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