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财富论坛为成都发展带来不可估量的机遇

2013-05-27 17:07:51 来源:成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昨日,由韩国贸易馆(成都)和市工商联联合举办的“韩国投资(贸易)环境说明会”在位于中环广场的韩国贸易馆内举行。说明会上,韩国贸易馆的工作人员向我市多家知名企业详细介绍了韩国的投资贸易环境,并对他们发出了到韩国投资的邀请。会后,韩国贸易馆(成都)馆长金命勋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现在,在韩国企业家心目中已有一个共识——中国的西部中心在成都。越来越多的韩国企业希望能够投资成都,同时,韩国方面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蓉企前来投资。

“近几年,成都经济增速迅猛,使得越来越多的韩国企业将目光投向了四川,投向了成都。”金命勋说,“以前,仅有几家韩国的大型企业,如现代、乐天、SK等在蓉投资。据我们统计,目前,已有180家韩企在川投资。同时,还有很多在青岛、大连的韩企也想将产业转移到成都。”金命勋说,韩国方面也意识到了成都经济、产业的发展优势,希望能够吸引蓉企到韩国投资。金命勋认为,跟沿海城市相比,成都具有更好更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特别是在汽车、IT、航空等领域。“而这些产业也正是韩国企业所关注的。”

“值得一提的是,成都即将在6月举办2013财富全球论坛,届时,世界500强的CEO和政要们将济济一堂,这将是财经界的一件盛世。财富论坛的举办,将把成都推向世界,使得成都成为世界的焦点,这又将为成都的发展带来不可估量的机遇。”金命勋说。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60 幅震颤人心的摄影作品系列(一)

退休老人打造橡木版大众甲壳虫

中国制造“卡西罗拉”成为世界杯新宠

河南一农场近百名员工着红军装上班

精彩热图

重庆一小学师生穿睡衣上课 教室如家一般温馨

组图:神秘事件大盘点

印度诞生罕见双头女婴 “第二头颅”长在肚子上

广东雷州运河投6.85亿改造 雨季未到已经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