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成都荣获“网络形象十佳城市”

2013-05-24 14:05:11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5月23日,“2012年度城市网络形象排行榜暨《城市网络形象报告白皮书(2012)》”发布会在京召开,成都荣膺2012年度“省会、副省级城市网络形象排行榜十佳城市”称号。

据介绍,与成都同获十佳城市的还有:深圳、南京、杭州、厦门、武汉、广州、银川、福州和拉萨。

《城市网络形象报告白皮书(2012)》对国内286个重要城市(不含直辖市及港澳台)进行城市网络形象的多维度研究,通过数据调研、网络调查、专家意见征集等多种方式采集数据,深入分析得出的成果,全面、客观地呈现中国重要城市的网络形象。

近年来,成都在做好“新形势下运用新媒体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构建城市网络形象。以打造城市官方微博“成都发布”、“微成都”,开展“政务微博进基层(社区)”活动等方式,搭建网上民生服务平台,及时回应和解决网上民生问题,引导网民积极参与网络文明建设;同时,成都市在海内外大力宣传财富全球论坛、大熊猫等城市重大事件、元素,在推广成都网络城市形象的同时形成了良好的网络环境氛围。(记者 赖芳杰)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60 幅震颤人心的摄影作品系列(一)

退休老人打造橡木版大众甲壳虫

中国制造“卡西罗拉”成为世界杯新宠

河南一农场近百名员工着红军装上班

精彩热图

重庆一小学师生穿睡衣上课 教室如家一般温馨

组图:神秘事件大盘点

印度诞生罕见双头女婴 “第二头颅”长在肚子上

广东雷州运河投6.85亿改造 雨季未到已经决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