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酒吧枪击案”系停车纠纷引起

2013-12-30 10:24:48 来源:新华社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新华社电(记者 程群翁晔)记者从南宁市公安局获悉,12月17日发生在南宁市一酒吧的寻衅滋事案件,侦办工作取得进展。目前警方已刑事拘留涉案犯罪嫌疑人21名,缴获自制枪3支。据了解,此案是因停车时双方发生纠纷引起。

12月17日2时许,南宁市星湖路北一里上上酒吧门口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件。民警赶到现场后,滋事人员已逃离现场。经调查,当日2时许,多名男子来到上上酒吧停车场,追打保安人员,并砸坏停车场的轿车和酒吧前台玻璃,使用自制枪鸣枪恐吓。

南宁市公安局在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相关情况及其落脚点后,专案组陆续展开抓捕行动,并缴获作案用的自制枪支及刀具。犯罪嫌疑人伍某向警方投案自首。

警方通报称,据犯罪嫌疑人交代,12月16日晚,犯罪嫌疑人伍某等5人陪同朋友到酒吧娱乐消费,伍某先将车停在酒吧VIP车位后,又指挥其朋友将车停入另一个VIP车位,遭到酒吧保安阻止,伍某遂与保安发生争执,并推倒了其中一名保安。12月17日2时许,陈某、伍某等纠集同乡对上上酒吧停车场内的汽车及酒吧的落地玻璃、吧台等进行打砸,并鸣枪恐吓。

目前,涉案的21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全力追捕其余涉案在逃人员。

 
 
 

焦点图片

组图:黄河壶口瀑布形成冰瀑奇观 一片银装素裹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试开园如童话世界

长江南京段枯水 江滩大面积裸露

洛阳新人着汉服循古制办“穿越”婚礼

精彩热图

 
 

精彩热图

北京西山无名英雄纪念广场对外开放

南京水管破裂居民接水涮拖把

南京长江大桥将迎来45岁生日

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开幕 松花江畔银妆素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