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北京军区防空部队模拟攻击隐身机 新导弹13发12中

2013-11-09 09:23:49 来源:解放军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北京军区防空部队模拟攻击隐身机 新导弹13发12中

据中央电视台近日新闻报道,北京军区某防空旅部队装备了一款新型的国产中程防空导弹系统。

10月9日上午8时,北空某训练基地沿海阵地组织一场实弹发射战术演习,某导弹旅发射某型导弹13发,12发命中。这是该旅组建以来首次使用新装备训练取得的优秀成绩。

该基地担负着空军地面防空兵部队学兵培训和实弹战术演习任务。他们运用各种不同类型靶标模拟隐身目标、精确打击目标、低空突防目标、空中分离目标和干扰目标,组织部队深研精训作战中情报组网、抗击小反射面目标、快速运用火力抗击近距离突然出现目标等作战重难点问题,并采取空地实兵对抗、与航空兵互为对手对抗、就近机动支援作战、紧急机动作战等形式,加强部队预警侦察、信息获取、火力运用和战斗保障等要素演练,有效提高部队实战能力。(宋水利石林)

 
 
 

焦点图片

新任谋女郎曝光 网友:像刘诗诗又像刘亦菲

田亮晒森碟熟睡照 网友赞:真人版睡美人

云南红河哈尼梯田:阳春三月赏梯田神韵

四川青川摩天岭拍到野生大熊猫

精彩热图

 
 

精彩热图

孟非16岁爱女甜美近照曝光 与"都教授"金秀贤合影

湖南“平衡达人”亮绝活 1毫米宽针尖上立鸡蛋

重庆街头钢管舞比赛 宣扬健康生活态度“与情色无关”

浙江台州遭遇特大雹灾 汽车被凿穿[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