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男子体验分娩两小时就投降无法忍受疼痛中途放弃

2013-01-23 08:52:20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男子体验分娩两小时就投降无法忍受疼痛中途放弃

参与实验的是两名电视主持人斯托纳和泽纳。

据报道,荷兰两名男子参与了模拟分娩实验,在亲身体验分娩阵痛两个小时后,因无法忍受疼痛中途放弃了“分娩”。模拟分娩过程全程拍摄,并在节目中播出。

据悉,参与实验的是两名电视主持人斯托纳和泽纳。实验中,他们的肚皮被贴上电极,反复体验女性分娩时经历的宫缩疼痛。仅仅过了2个小时,两人就疼得受不了,哀求护士关掉附在身上的电子设备。据了解,医学界把疼痛分为8级,最大的一级就是分娩的疼痛。

一个剪辑片段中,斯托纳和泽纳透露了他们这次挑战的原因,他们解释说分娩是人类能体验到的最痛的事。不过男人不能体会生育的痛苦,因此这两个男人就决定用电刺激的方法来模拟生育过程,自己体验一下生孩子的痛苦。

当护士将电极绑在两人腹部并启动时,泽纳问护士:“你说阵痛会疼得我们大喊大叫吗?”护士坦言:“当然,绝对会。”

事实证明护士的话很准确,假性宫缩开始没多久,斯托纳和泽纳就疼得捧腹弯腰。视频画面显示,两人在阵痛来临时备受折磨,身体痛苦地扭动。尽管二人曾一度尝试用聊天说笑来分散注意力,但这两个男人却躬着身子,紧紧抓着枕头,看起来一副惨相。

斯托纳和泽纳模拟分娩的时间要比现实中分娩的时间短得多,不过他们好像已经完全体会到分娩的过程了。实验结束后,泽纳表示,鉴于分娩的经历过于痛苦,他开始犹豫是否要孩子,他担心妻子遭受如“酷刑般的”痛苦。

编辑:于姝楠 标签: 分娩 分娩过程 投降 男子 护士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郑州一城中村拆迁堵路 小学生爬废墟上学

江苏南通:“宪法单行本”进社区 迎接首个国家宪法日

瑞典海滩惊现蓝色荧光海浪 场面奇幻绚丽如仙境

广西柳州一火车头冲进小区

精彩热图

广州一公交车发出求救信号 原因不明(图)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九寨沟首次拍到野生大熊猫叼崽同游画面

湖南郴州发生一起车祸 致一名女环卫工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