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阿旺洛桑:摄影作品是内心深处最真实的表达

2012-09-05 14:38:45 来源:中国西藏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阿旺洛桑:摄影作品是内心深处最真实的表达


西藏摄影家协会秘书长阿旺洛桑摄影:孙娇娇

  7月17日,由中国西藏网、中国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西藏自治区摄影家协会协办,西藏自治区文联支持的首届“印象西藏”摄影作品大赛在京启动。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之一,现任西藏摄影家协会秘书长的阿旺洛桑接受了本网记者的专访。

  夏日的午后,和煦的阳光洒在阿旺洛桑的脸上,神情中流露出藏族人特有的个性:坦诚与真实。在与记者的整个谈话过程中阿旺洛桑始终保持微笑,语调平缓却掷地有声。谦和、质朴、热情、随性是他给记者的第一印象。

  作为“印象西藏”的评委,阿旺洛桑说:“当你看到一幅作品时,如果你的内心深处被它深深地触动,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甚至在睡觉时都会浮现在你眼前,那毫无疑问它就是一副优秀的作品。”阿旺洛桑认为,摄影并不单单是简单地按下快门,而是一种真实的记录与呈现,是对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实的表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