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第八届文博会首个活动5月8日开锣

2012-05-07 16:51:46 来源:千龙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第八届文博会首个活动5月8日开锣

由深圳市圈子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圈子艺术酒店承办的《地球-圈子》当代艺术展览及论坛,将于5月8日上午10点在圈子艺术中心开幕。

据悉,圈子艺术中心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参加活动的艺术家张念、奚建军、蔡元(英国伦敦大学聘指导)谢晓泽(美国斯坦福大学终身教授)等艺术家已经陆续到达深圳。

本次活动有三大看点:其一,别出心裁的开幕式《地球-圈子》将以出奇不意的创意拉开活动的序幕;其二,大型展览《回应对社会现实的反弹》,邀请了来自十二不同国家的著名当代艺术家参展;其三,专题论坛《艺术“产业化”在当下的可能性》,邀请国内外的重要专家、学者、美术馆馆长、艺术产业机构负责人等,就中国当前艺术产业化的问题和策略展开讨论。

展览活动将持续到5月21日,欢迎广大市民前往参观。

来源:千龙网 编辑:冯媛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京紧张筹备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

义乌陈村:水库紧挨露天垃圾场 影响水质村民饮水忧

山村建天险之上 村民进出全靠“铁篮子”

病房走进志愿者 缓解患儿焦虑多

精彩热图

广西藤县女子跳桥失踪引争议

男子自行报警称跳楼失足坠楼亡 坠楼瞬间惊人

【中国故事】摇滚人生

太原“文化墙” 百首唐诗错字达3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