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神女”刘洋飞天 母校师生齐祝愿

2012-06-17 14:49:36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神女”刘洋飞天 母校师生齐祝愿
 
诗歌朗诵祝愿刘洋飞天圆满成功。

“神女”刘洋飞天 母校师生齐祝愿
 
师生为神舟九号发射成功欢呼。

6月16日18时37分,神舟九号飞船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河南姑娘刘洋带着亿万国人的期待飞向太空,成为中国首个女宇航员,她的母校——郑州市十一中的广大师生在学校的阶梯教室共同观看了神九飞天的直播,并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祝愿刘洋的飞天之行圆满成功。

十一中的学子们为有这样的学姐感到骄傲和自豪,用诗歌朗诵、歌曲等形式表达了对刘洋学姐的美好祝愿,并纷纷表示:要以刘洋学姐为榜样,立志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

当直播屏幕上传出:神舟九号飞船已准确进入预定轨道,神舟九号发射圆满成功!现场顿时沸腾了,全体师生起立鼓掌欢呼,手举五星红旗,集体唱起《歌唱祖国》,一时间,这里成了欢乐的海洋。

校长王新顺的兴奋之情也溢于言表,他说:“刘洋是祖国的骄傲,也是河南的骄傲,更是十一中的骄傲。我们为有这样的学子而自豪,祝愿刘洋的飞天之行圆满成功!”

诚如十一中一位学生在诗中所写:“刘洋学姐,你是我们的骄傲,有一种美,独属于你,你是皎然绽放的华夏之花。”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记者 王皓萍)  编辑:许银娟

编辑:许银娟 标签: 刘洋 天之行 圆满成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遇到这样处女座妹子就娶了吧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重庆女子开流动瑜伽馆

智能服装说谎会变裸体

精彩热图

著名篮球运动员巴特尔退役仪式发布会在京举行

湖南天门山:“翼装飞毯”极限挑战成功

中国选手宁泽涛夺冠后抵达北京

一个妓女超万人的红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