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田力普:要进一步提高我国专利审批能力

2012-06-05 10:44:38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5月2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来到专利审查协作江苏中心进行调研。在调研中,田力普表示,专利审查协作中心的发展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未来发展的重要工作,国家知识产权局会进一步加大对江苏中心支持力度,推动我国专利审批能力的提高。

田力普一行参观了江苏中心过渡办公用房及计算机房和培训教室,看望了正在进行业务培训的新审查员和教师,并与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在苏州工作生活的情况。随后,田力普听取了中心领导从基础建设、招聘与培训、制度建设、审查业务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的工作汇报,以及苏州市高新区有关负责人关于中心未来建设规划汇报。

田力普代表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感谢江苏省、苏州市对于江苏中心的大力支持,感谢中心全体同志的艰苦奋斗,认为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取得了良好开局,体现了苏州效率,令人振奋。他在讲话中对中心基建工作和培训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并指出,专利审查协作中心的发展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未来发展的重要工作,国家知识产权局会进一步加大对江苏中心的支持力度,推动我国专利审批能力的提高,并为华东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及江苏省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   编辑:许银娟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上海市民进寺庙参禅减压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主题展览在京开幕

北京健美锦标赛 男女选手秀肌肉拼线条

中国国际机器人展在沪举行

精彩热图

联想控股上市庆功宴在京举行

2015ChinaFit健身大会在京举办

斋月里的穆斯林

陶喆召开记者会 首度承认婚后出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