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2012年首届中国帆板大奖赛落户临沂

2012-06-04 14:27:41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2012年首届中国帆板大奖赛落户临沂

2012年首届中国帆板大奖赛落户临沂

2012年首届中国帆板大奖赛将于6月7日至6月11日在山东临沂举行,成功开启了帆板运动的内河时代。

中国帆板大奖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体育局、临沂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临沂市体育局、临沂市园林局、临沂市广播电视台、临沂日报报业集团承办,北京天下上善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国家级赛事活动。

临沂水资源丰富,具有开展水上运动项目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近年来临沂大力发展水上运动,在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支持与指导下,着力打造水上运动之城,成功举办了如世界杯滑水赛、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F1摩托艇世锦赛等大型国际水上赛事,积累了丰富办赛经验,为打造自身首创的高规格、大规模、综合性水上运动品牌——沂河体育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帆板运动这项兼具新奇、惊险、神秘及动感的海洋时尚运动,此次首次由海洋移师内河,为内河居民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户外运动平台,创造了更多的亲近阳光、空气和水这三大自然健康要素的机会,将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临沂当地民众全民健身运动的健康开展。

作为时间跨度长达5个月的2012首届沂河体育节的开篇大戏,本次赛事活动共有来自辽宁、新疆、上海、福建等12个省级代表队参赛,共设男子RS:X级、女子RS:X级、女子米氏板级三个赛事级别,运动员将分别对这三个级别的共9枚奖牌进行为期二天的激烈角逐。

激情浪漫的水上婚礼、别出心裁的测功仪群众体验等赛间活动,为紧张刺激的赛事增添了娱乐氛围,有效的提升了赛事的品质及宣传效果。

据悉,赛事活动将邀请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子帆板RS:X级冠军殷剑出任赛事的嘉宾解说,昔日的奥运冠军将结合自身的运动经历以及曾经的峥嵘岁月来为当地观众介绍帆板项目及赛事过程,通俗生动的解说,如数家珍的介绍将成为本次大奖赛的一大亮点。殷剑此次助阵赛事必将极大的鼓舞参赛运动员的竞技士气,相信2012年首届帆板大奖赛将为临沂市民献上一场畅快淋漓的视觉盛宴。

来源:中国日报网(记者 于姝楠) 编辑:于姝楠

编辑:于姝楠 标签: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6月27日-7月3日

3D打印服装高跟鞋亮相软博会

浙大美女硕士肤白貌美大长腿

藏北牧人达瓦一家的故事

精彩热图

拉萨捎信:西藏县县通柏油路即将实现

强降雨致江西武宁突发山洪

吉林载28人大巴冲出大桥 10名韩国人身亡(图)

2015年铁路暑运今日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