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衣服样式和孩子一样 80后爸妈热捧亲子装"卖萌"

2012-05-30 14:23:43 来源:武汉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衣服花色、样式

和孩子的一模一样

80后爸妈热捧

亲子装“卖萌”

本报讯 (记者 符樱)“六一”将至,童心未泯的孩爸孩妈,要和孩子们一起过节,亲子装卖得红火。

记者在商场、街头服装店里见到,一些品牌都推出了亲子装,爸妈的衣服和小孩衣服的花色、样式几乎一模一样,除了男款、女款的区别,只有大小码数不同。

在淘宝网上,记者昨日输入“亲子装”搜索,见到61万余件待售商品,有休闲运动装、韩版套装等多种风格,有的卖家还推出了订制服务,可以由买家自己选择图案、款式,比如,印上一家三口的合影等。

这些亲子装大多充满了童真童趣,花色图案以超萌的动漫人物、生肖图案等为主,价格和普通服装相差不大。

“买的基本都是家长,以80后居多,说是要穿着和孩子一起过儿童节。”有销售人员说。有网店销售记录显示,有卖家近一周卖出了1000多套亲子装。不少买家称,在“六一”和孩子穿一样的衣服,与孩子一起玩乐,能拉近和孩子的距离,感觉也很萌。

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张少虎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亲子 孩子 80后 爸妈 六一

精彩热图

"人吃人"受害者身份曝光

世界上最奇怪的九大沐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