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山东日照市侨联“侨心助学”庆六一

2012-05-30 14:14:23 来源:中新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山东日照市侨联“侨心助学”庆六一

据山东侨联网站消息,近日,山东日照市侨联在岚山区黄墩镇威刚爱心小学举行“六一”国际儿童节侨心助学捐赠仪式,共捐献数码印刷一体机、图书和节日礼品总计15000余元。全国政协委员、山东省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饶曼妮,日照市侨联主席申永娜及省侨联文化交流部和日照市岚山区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饶曼妮代表捐赠方——山东省侨联港澳委员李铿先生和山东省、日照市侨联,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说,广大海外侨胞素有爱国爱乡、热心公益的传统美德,希望学生们不忘侨界人士情系桑梓、心系教育的爱心善举,多读书,读好书,以一颗感恩的心做人做事,将来学有所成,报效祖国,回馈社会。活动期间,饶曼妮还深情满怀地教孩子们学唱国际儿歌《小小船》,领导们与广大师生积极交流互动,现场一片节日的欢乐氛围。

威刚爱心小学是中国侨联“侨心工程”项目,由台湾陈立白先生2007年捐建而成。近年来,日照市侨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方争取资金扶持学校建设,为学校更新体育健身设施,添置多媒体等教学设备,建立科普示范学校,节日期间组织慰问救助贫困学生,真正把“侨心助学”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中新网 编辑:张少虎

编辑:张少虎 标签: 侨联 饶曼妮 六一 日照市 威刚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Instagram上的炫富儿童

图片精选:中国一条仍在运营的蒸汽机车线路

广西全州遇强降雨袭击 路面损毁严重

图片精选:四川村民深山挖“重楼” 两年挖空一座山

精彩热图

“营养与健康”公益行走进北京水岸家园社区

青岛一连锁酒店发生液化气爆炸

“总理咖啡”走红受追捧

河南焦作一板车高速路上着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