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追忆怀旧儿童节 六一来红山动物园

2012-05-30 11:10:46 来源:金陵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那些年我们一直度过的儿童节,还记得滚铁环、拍洋画这些老游戏吗?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推出特别活动:那些年我们一直度过的儿童节,不仅适合小朋友,也适合成年的大朋友一起玩。

南京市红山森林动物园宣传推广部工作人员白亚丽介绍,“那些年,我们一起度过的儿童节”是邀请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在六一期间体验许多儿时的经典游戏。比如《泡泡秀》,会有泡泡秀大师现场制作各种造型的泡泡,并为孩子们制作泡泡的头饰、项链,搭建起泡泡的隧道让家长和孩子一起穿梭,而更具怀旧特色的活动就是滚铁环和拍洋画等老游戏了。

据介绍,活动期间,动物园将在中心广场舞台边开辟活动场地,现场接受报名参加老游戏比赛,项目包括,滚铁环、拍洋画、跳格子、跳皮筋、踢毽子、跳大绳。同时,园方还将开展“听主题曲或插曲猜动画片名”和航模比赛等游戏。这些活动将在六月一号到六月三号期间推出。

同时,动物园还将从六一起推出更有创意的新款导游图和门票。

导游图在导游的同时还是一副跳棋的棋盘,花三块钱购买导游图,会附赠三颗棋子,适合一家三口一起玩儿,而门票则可以变成手工模型,集齐六款就可以获得小礼品,这样的设计在全国还是首创。

工作人员孙涛介绍,游客拿到这个票以后不单单是进门的凭证,也可以作为明信片寄给远方的朋友,也可以把它剪下来做成一个可爱的小手工放在案头。据介绍,首先推出的手工门票是狮子和熊猫,以后动物园还将推出袋鼠和小老虎,每个季度都不一样,而且最关键的是,这些手工门票可都是限量的哦,本季度卖完后就没有了,以后也不会再发售。

来源:金陵晚报 编辑:张少虎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河南焦作一板车高速路上着火

北京电影学院学生作品引来国际名导金基德

北京书市最后一天 商家打折市民“捡漏”

北京博物馆学会专家为市民免费鉴定文物

精彩热图

图片精选:河南郑州现汽车“叠罗汉”

刘翔退役仪式在上海体育场举行

走进北京汽车博物馆

北京“更新空间”海洋球里即兴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