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庆祝六一儿童节、小记者走近乐享小镇体验馆

2012-05-29 17:44:56 来源:正北方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庆祝六一儿童节、小记者走近乐享小镇体验馆  

纯真的年龄爱乐享,幸福的生活需创造。“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5月27日15时许,内蒙古小记者协会牵手呼市电视台《都市生活汇》栏目和海亮广场“乐享小镇”儿童体验馆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庆祝六一儿童节、小记者走近乐享小镇体验馆”特别献礼节目活动。

活动现场,小记者不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还进行了激烈的比赛,大家在“乐享体验馆”中有了别样的体验感受。记者看到,小记者们在时装设计学校中自己动手设计制作了环保时装,并通过模特走秀的方式展现于观众面前;随后又身着消防员服饰当了一把“消防小达人”;还动手制做了点心,当大家分别将亲手制作的点心喂于自己母亲口中时,多位母亲热泪盈眶,现场充满无限感动……(记者叶涛 摄影报道)

来源:正北方网 编辑:张少虎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深圳暴雨路面地陷大坑 小车被卡“动弹不得”

图片精选:大连现“荧光海”奇观

2015南京妈祖庙会开幕

因家庭纠纷持刀行凶 斗门3岁女童被伯父砍成重伤

精彩热图

贵阳局地大暴雨 部分街道积水

广西一位母亲捡废旧品送养女读大学

图片精选:南京“爱情隧道”枝繁叶茂引游客

北京书市开幕 老年读者居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