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今年儿童节银幕有点“挤”

2012-05-28 15:11:08 来源:解放牛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今年儿童节银幕有点“挤”

  《雨果》剧照

今年儿童节银幕有点“挤”

  《神奇海盗团》剧照

今年儿童节银幕有点“挤”

  《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剧照

《黑衣人3》《马达加斯加3》《饥饿游戏》……五月下旬开始,进口大片以每周一部的速度蜂拥而至。其中,几部针对儿童节档期市场的新片尤有特色,在大导演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影片《雨果》的领衔下,今年儿童节银幕令人目不暇接,有望创造该档期票房和观影人次新高。

影史最佳3D儿童片《雨果》来袭

由名导马丁·斯科塞斯执导,在今年奥斯卡斩获5项大奖的3D奇幻电影《雨果》确定引进,将于本月31日和国内观众见面。

影片根据布莱恩·瑟兹尼克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原著一度在美国《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名列前茅,甚至被视作《哈利·波特》之后最好的儿童奇幻作品。曾和马丁·斯科塞斯有过紧密合作的制片人葛拉·汉金向马丁推荐了这本书。 “4年前,我拿到这本书,一坐下就读完了。故事里的小男孩,他的寂寞、他跟电影的关系等引起了我的共鸣。 ”老马丁和女儿分享了这本书后,立刻决定要拍这部电影,“我把它念给我女儿听时,她的眼中闪出了光芒,我就明白,我们该做点什么。 ”

《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颠覆童话

改编自经典童话,由塔西姆·辛执导,朱莉亚·罗伯茨、莉莉·科林斯、艾米·汉莫等主演的魔幻喜剧《白雪公主之魔镜魔镜》定档6月1日。

片中,莉莉·科林斯扮演的白雪公主上演 “白富美炼成记”,公主不再是弱不禁风、等待王子解救的小女孩,在小矮人的训练下成了大耍花剑的女战士。朱莉亚·罗伯茨扮演的“大龄”王后则为解决财政困境,使出浑身解数,倒追富贵王子。 “矮矬穷”的代表——七个小矮人在片中也有 “出头日”,他们灵活聪慧不输“高帅富”王子,成功原因值得借鉴。

《神奇海盗团》塑造另类黏土海盗

由《小鸡快跑》原班人马打造的3D黏土动画大片《神奇海盗团》6月1日上映。影片导演彼得·洛伊德堪称黏土动画界的领军人物,他执导的《小鸡快跑》《超级无敌掌门狗》系列曾风靡全球,并两次获得奥斯卡提名。在谈及《神奇海盗团》的创作初衷时,他说:“当我还是一个小男孩时就非常喜欢海盗的故事,真正的海盗可能没有那么好,但是海盗故事中所展现的热带海域、蓝天白云以及特色服饰,使他们的生活看起来很迷人。 ”

来源:解放牛网 编辑:邓京荆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玩巨型“飞行棋” 学交通安全知识

西安警方发布第三季专题海报 刑侦排爆警亮相

西安80后夫妻拍"关中八景"婚纱照 丈母娘婆婆包办

海南海事首次西沙水域海空联合巡航圆满完成

精彩热图

中国首艘千吨级海巡船与水上飞机联合巡航西沙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4月18日—24日

云南一精神病男子杀害奶奶 被家人囚禁铁笼11年

拐卖女童人贩子指认现场被数千民众包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