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六一”儿童节,带孩子去富华游乐园吧

2012-05-28 15:11:08 来源:齐鲁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六一”儿童节,带孩子去富华游乐园吧

孩子和家长一起表演节目。

本报讯 “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而“六一”的富华游乐园则是孩子们最向往的地方,那时的富华游乐园将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演艺中心、旋转木马、转转杯、摩天轮……乐园的每一个角落都将笼罩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之中,北京红缨华夏之星幼儿园、东方之子、春天幼儿园等众多亲子游园活动将会把富华游乐园变成小朋友们的游乐王国。

在演艺中心,孩子和家长们将一起表演各种各样的节目,与以往单纯的孩子表演家长看不同,今年的游园会突出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共同表演,让家长和孩子在表演过程中增进亲情;平常家长们都比较忙,很少有时间和孩子们一起表演节目,但是,本次游园会活动,家长也将参与其中,与孩子们一起唱歌、一起跳舞,共同感受童年的乐趣。

游乐区是孩子们的欢乐王国,环园列车像一辆时间列车,带领孩子们奔向遥远的未来;摩天轮是个幸福转盘,带着孩子和父母们不停地转动,仿佛在告诉人们,幸福永无终点。旋转木马是孩子们最喜欢的项目,因为每一个孩子都梦想拥有一匹属于自己的小马,驮着自己去往心中想去的每一个地方;在环幕影院,戴上专门的眼镜,孩子和家长们一起见证了小海龟的出生,和小海龟一起经历重重的危机,游览瑰丽的海底世界,最终和小海龟一起长大,也让大人和孩子一起接受一次生动的海洋知识学习;还有转转杯、美人鱼、飓风飞椅……每一个游乐项目都为孩子们带去了无尽的欢乐。

富华游乐园“六一亲子游园会”将一直持续到“六一”之后,富华游乐园欢迎小朋友和家长们一起来到童话的王国、梦幻的世界,度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邓京荆

精彩热图

娱乐圈女星学生时代照片

北京:老年人学法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