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证监会:近期未组织研究基金降低券商佣金方案

2012-11-30 11:17:55 来源:广州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证监会:近期未组织研究基金降低券商佣金方案

证监会:近期未组织研究基金降低券商佣金方案

降佣传闻导致券商股昨日大跌证监会:近期未组织研究基金降低券商佣金方案

券商股昨日午后震荡走弱,板块大幅跳水。截至收盘,国金证券跌停。坊间传闻,证监会或大幅降佣提高市场活跃度,对券商业绩是直接的重大打击,这是昨日券商股大跌的主要原因。但昨日证监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回应称,佣金费率属基金管理公司与证券公司之间的市场商业化行为,目前的基金佣金费率是长期市场博弈演化的结果,证监会近期未组织研究基金降低券商佣金方案。

昨天有市场传闻称,证监会或大幅降佣提高市场活跃度,导致昨天券商股出现集体暴跌,板块跌幅以下跌5.97%排名第一。国金证券跌停,宏源证券、西部证券、国海证券等个股均下挫超9%。到记者发稿为止,并未有官方说法证实,而券商人士也称未曾听闻。分析人士认为,昨天券商股的暴跌事出有因,而且心理因素更大,后期有可能企稳。

昨天股指再次创出4年新低,最大的杀跌元凶是券商板块,源于券商创新11条中关于深化券商业务模式,业务收入不仅仅局限于经纪业务,而且要改变经纪独大的局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有些父母总能如此雷人

盘点令人崩溃的影视剧台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