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入住快捷酒店可索要公共用纺织品质量检验报告

2012-11-27 17:31:2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针对消费者对快捷酒店卫生状况的担忧,哈尔滨市消协提醒,入住快捷酒店时,可向酒店索要其使用的公共用纺织品的质量检验报告,根据报告数据做出合理选择。

根据哈尔滨市消费者协会发布的三季度快捷酒店公共用纺织品比较试验结果,对比检验的28个样品(包括毛巾、浴巾、床单三类样品)中,达标为26个样品,不达标为2个样品,达标率为92.85%。不达标样品主要问题是PH值指标不符合标准要求。

消协提示,消费者在入住快捷类酒店时,要选择有合法资质的酒店。通过看、闻,判断酒店的公共用纺织品颜色是否正常,是否有异味。此外,消费者可向快捷酒店索要其使用的公共用纺织品的质量检验报告,并保存好住宿发票及单据,以便在出现问题时能够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酒店 入住 纺织品 索要 质量检验

精彩热图

2013电视剧你最期待哪一部

驻华外交官T台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