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国考临近酒店忙推“国考房”经济型酒店倍受青睐

2012-11-06 21:23:50 来源:千龙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距离201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商家们也开始抓住“国考”商机。记者了解到,国内多家酒店开始提前准备“国考房”为考生解决住宿问题。

记者获悉,一些酒店预订网站已经推出了“国考房”专题,考生可根据考点位置快速搜索和预订周边范围内酒店。据了解,按照往年的国考情况,考生都会提前预订酒店,从而形成“高考房”预订热。武汉、广州、杭州、苏州、上海、北京等国考热门城市考点周边酒店炙手可热,到了考试前几天甚至出现一房难求的现象。经济型酒店将在“国考”期间倍受青睐,如家、汉庭、莫泰168、格林豪泰、锦江之星等经济型酒店将成为考生们的首选。同程网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对合作的国内30000余家酒店进行整合,确保国考期间房源供给,并推出更优惠的价格。

业内人士分析,近年来,考试住宿问题逐渐为考生们所关注。为此,近几年每年都会形成“高考房”预订热。相关人士提醒,考生确定考点后可提前通过网络预订酒店,享受优惠价格。

编辑: 张少虎 标签: 国考 经济型酒店 汉庭 豪泰 酒店预订

精彩热图

遣返13名台湾嫌犯和通缉犯

南少林武术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