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李安台北宣传新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

2012-11-08 09:02:33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华人导演李安7日携印度演员苏拉杰·夏尔马,在台湾宣传新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

这部电影根据全球畅销小说家扬·马特尔的同名小说改编,是一部融入了大量3D科技元素的奇幻作品。电影讲述了一个印度男孩和一只孟加拉虎在太平洋上历时227天的生存历险故事。

在当天的记者会上,李安说,很高兴这部电影有70%的内容在台湾拍摄。他深深感谢每一个在电影拍摄期间给予他帮助的朋友。据介绍,电影拍摄期间,李安曾到台中、高雄、垦丁和台北动物园等地拍摄。这些台湾元素,构成了电影里的美丽奇景。

电影主演苏拉杰·夏尔马出生在印度,今年才19岁。在出演这部电影之前,他只是一个很平凡的人。但在3000多人的试镜过程中,他最后脱颖而出。李安说,"他的纯真能吸引我们,他的深沉令我们心碎"。

当天晚上,主办方在台北信义威秀影城举行了首映礼,并播放了电影拍摄过程中的花絮。(记者 明金维 林甦)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遣返13名台湾嫌犯和通缉犯

南少林武术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