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侨外集团支招如何选投资项目

2012-11-05 15:19:01 来源:每日电讯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EB-5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引进者——侨外集团致力美国投资移民8年,专业打造安全、高端投资移民项目。其中人气高涨的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近期更是荣登美国投资移民行业精品项目的榜首。

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圣地(Via Mizner)项目分别以主体一、主体二、主体三三个项目呈现。作为国内移民行业的领军品牌,侨外集团推出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向来以专业、精准、安全著称,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是侨外集团继曼哈顿平层别墅之后的又一力作。就侨外集团该项目在移民行业独占鳌首的优势和特点,移民专家给予了简要解析。

国际百年品牌冠名 王者强强联手

首先,侨外集团Via Mizner I、II、III项目均由来自国际著名品牌来福士冠名,分别是350套来福士品牌全服务式精品公寓、118个房间的国际六星级标准奢华来福士酒店和100套来福士冠名高端VIP住宅;再者,佛罗里达Via Mizner项目也是继曼哈顿平层别墅项目后侨外集团联合美国移民基金公司再次强强联合推出的又一重磅之作;美国摩根大通银行投资、杰克尼克劳斯等世界名流参与。且EB-5资金比例相对较低,安全性高,绿卡解除有保障。采用最新的IMPLAN经济模型方式进行评估的项目报告由美国EB-5资深经济学家Michael Evans博士亲自撰写,在美国的EB-5投资项目中,有超过60%的项目报告均有该博士撰写。

以上条件充分体现侨外集团Via Mizner项目得天独厚的优势,加上国际著名品牌来福士冠名、世界名流的参与和推崇足以让该项目在移民行业中赢得魁首。

绿卡解除安全有保障 就业盈余均值达30%

据侨外集团美国投资移民专家称: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主体一可创造1227个就业机会,盈余率为28%,项目完工后价值为1.54亿美元,是EB-5投资额的3倍以上,整体完工后总共价值约为4.79亿美元;主体二项目可创造1374个就业机会,盈余率为32%,完工后价值为1.34亿美元,是EB-5投资额的2.6倍以上;主体三可创造1167个就业机会,盈余率为32.6%,完工后价值为2.05亿美元,是EB-5投资额的4.7倍以上,整体完工后总共价值约为4.79亿美元,预计2018年项目运营稳定后总价值将达5.57亿美元。

以上数据均来自美国权威项目评估机构Callaway&Price,Inc.的评估报告,综合以上数据,Via MiznerI、II、III平均就业盈余率达到30%,远远超出美国EB-5法律需求。这充分体现了该项目的可行性和安全性,更多地保障了绿卡解除的问题,为投资者带来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极大福音。

侨外集团自2004年将EB-5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引进国内以来,始终坚持实地考察,审慎甄选,确保稳妥的原则,已经成功运营50多个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帮助2200多个家庭实现了移民美国的梦想。侨外集团精准专业的项目和资深的律师团队,从根本上保证了申请的安全性、递件的通过率,成为移民行业中无一拒签的辉煌纪录的保持者。9月,侨外移民迎来了第五、第六批全额还款,未来,侨外秉承诚信和审慎的原则,将会创造更多的辉煌。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IMPLAN 支招 投资移民 尼克劳斯 别墅项目

精彩热图

遣返13名台湾嫌犯和通缉犯

南少林武术文化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