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美投资移民政策延三年 侨外再迎认购大潮

2012-09-21 15:19:1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侨外移民消息,9月13日,美国众议院以412票赞成、3票反对的绝对优势通过了EB-5(区域中心)投资移民政策的延期3年的决议,这也就意味着,该政策到2015年9月将一直保持稳定。这是在8月2日美国参议院通过该法案后,美国国会的最终定案,预计奥巴马总统将在本周晚些时候签署发布。

美投资移民政策延三年 侨外再迎认购大潮

在9月11日美国众议院对该法案的辩论中,司法委员会主席拉马尔 史密斯,入境事务小组委员会的资深成员佐伊洛夫格伦,众议员里克拉森,和代表彼得韦尔奇均发表演讲支持该法案延期。该法案的全面通过,表明美国EB-5投资移民政策自推出以来,至今保持稳定,对美国经济和就业改善发挥了特有的作用。据美国投资移民权威分析人士、侨外专家丁浩宇先生透露,2012财年是美国通过EB-5政策创造就业破纪录的一年,仅仅2012财年至6月30日, EB-5投资移民就已为美国国内经济直接注入了大约15亿美金的优质投资,为当地政府创造了34000多个就业岗位。

自2004年侨外移民打出中国大陆第一个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广告以来,已经有上千个中国家庭通过EB-5区域中心移民政策成功移居美国。无语言、经商背景要求,50万美元投资到当地法定意义“有风险”的项目中,5年后返还。这样的条件在现阶段各热点移民国家频频大幅调升投资门槛的情况下,已很少见。2011年5月4日,侨外移民早期申请客人中首批8个家庭证实,当年的50万美金已经由移民基金公司打入自己的银行账户,这也是侨外移民创造的中国大陆首批美国投资移民全额还款的行业纪录。2011年全年,侨外移民共有四批客人成功获得全额还款。

2012年9月,侨外移民再次迎来第五、第六批EB-5客人全额还款。其中第五个还款项目《费城Aker 造船集团扩产计划项目》是为了建造美国境内最具效率的造船公司,让费城的造船业再生活力。第六个还款项目《 Comcast 新企业大楼项目》上市企业Comcast至今已发展成为美国最大的宽带有线电视厂商。在《Aker造船扩产项目》中侨外移民共有10个家庭约30位客人,在《 Comcast 新企业大楼项目》中侨外移民共5个家庭约15位客人,他们都在侨外一如既往的贴心服务下,历经了申请阶段I-526的获批、两年后I-829绿卡条件解除、5年后获得全额还款的美国投资移民全过程。

侨外移民客人连续迎来全额还款的消息迅速传遍业界。“这个消息振奋人心,这两批客户还款对我们来说和去年收获国内首批还款一样意义重大!”国内美国EB-5投资移民的开拓者、侨外集团创始人、总裁丁颖女士表示,“很高兴能在预示着丰收的九月和大家分享这两批全额还款的喜讯,也很高兴是我们侨外创造并见证了这些光荣的时刻,同时,这也坚定了侨外恪守承诺、为更多客户成就移民梦想的信心和勇气!”一直以来,侨外移民保持着近乎严苛的EB-5项目评估和推介服务,大量投资人通过了解侨外项目品质独特的全面尽职调查、经营就业高保障的优良特性,高度认同侨外移民严格按照移民局要求评估、准备投资人申请服务。

美投资移民政策延三年 侨外再迎认购大潮

今年,美国投资移民在EB-5政策顺利延期的背景下,申请预计出现井喷。在现阶段美国投资移民持续高涨时期,侨外移民全球独家代理的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Via Mizner)也成为投资人追捧的目标。该项目地处《福布斯》全美四大富豪聚居地之一的南佛罗里达Boca Raton市,享有百年传奇来福士奢华品牌和北美唯一的国际六星级来福士酒店,其配套高尔夫球场由被誉为世界“高尔夫传奇”的Jack Nicklaus亲自设计并冠名。同时,许多闻名于世的巨星名流,如高球明星“老虎”伍兹、“篮球飞人”迈克尔 乔丹、“流行天后”席琳迪翁等皆毗邻而居,其财富根据地的特性彰显无遗。该项目经济就业报告由EB-5计量经济学权威Michael Evans按照移民局认可的就业计算标准亲自撰写而成,并指出Via Mizner项目就业盈余率超过移民局要求,永久绿卡的获取安全有保障。另外,项目土地及其上建筑将共同作为抵押物抵押给投资人,而由A+级保险公司出具的竣工保障书将提供第二重保障。

侨外专家提醒有意移民美国的朋友,虽然EB-5法案延期定案,但在申请量迅速增长、项目纷杂的情况下,申请人应当认识到,随着EB-5签证配额日趋紧张、越往后的申请人越有可能在移民局排期等待。只有提早出手、找好合适的项目和值得信赖的移民服务机构,才能实现全家高效、快捷、顺利的移民。

编辑:许银娟 标签: 投资移民 认购 还款 移民国家 福布斯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比脸还高!日本个性定制汉堡夹718片酸黄瓜(图)

气象女主播穿错衣变“隐形人” 同事递外套救场

潘玮柏曾经比周杰伦还火,为何现在销声匿迹?

不能带上火车?女子安检口吃光十斤榴莲 擦干鼻血上车

精彩热图

深扒男星童年照 胡歌王凯霍建华 谁能从小帅到大

古巨基原来是“妻管严” 婉拒与尚雯婕贴耳接触

小李夺影帝也不管用!奥斯卡收视竟创八年新低

好速度!分手后火速找到接盘侠的10大女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