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飞利浦全新发布IntelliSpace麻醉解决方案

2012-10-24 10:50:18 来源:EEWORLD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飞利浦医疗信息系统于第6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暨第1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览会展出了其功能强大的IntelliSpace全线解决方案家族产品,并同期全新发布了IntelliSpace麻醉解决方案。解决方案顾问向发布会现场嘉宾介绍了麻醉解决方案在全信息化工作流程管理、麻醉质量管理、科室运营、科研教学及标准化集成等方面的核心功能与特点,并同现场专家学者以及医疗机构代表开展了多场互动交流活动。

飞利浦全新发布IntelliSpace麻醉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临床麻醉领域的蓬勃发展,除了利用现代化IT技术实现对麻醉过程的精细化管理,进而更好地提升麻醉质量,麻醉科室还面临着如何合理规划工作流程,提高医护人员的工作效率,如何提升信息收集和录入的精确性、确保统计的有效性,如何针对患者临床数据信息进行实时管理和深度挖掘,从而不断提升质量控制和科研水平等一系列重大挑战。

飞利浦医疗信息系统凭借在临床领域的深厚积累、富有前瞻性的IT技术,以及全球最佳实践经验,针对麻醉全流程的信息化管理,以病人为中心,开发了功能强大的IntelliSpace麻醉解决方案,它可以提供针对麻醉全流程的信息化管理,通过对麻醉流程及临床路径的管控,提升质控的依从性,并利用全面的数据分析和报告功能提升科室的管理和科研水平。

飞利浦IntelliSpace麻醉解决方案将能够全面实现:

· 全信息化的手术麻醉流程管理,打造一体化的医护协同工作平台,为患者提供高效、优质的医疗服务;

· 基于循证医学的临床实践 ,实现精细化的麻醉质量控制及持续的麻醉质量改进;

· 识别医疗流程中的医疗瓶颈,优化医疗资源配置,科学化绩效管理,助力高水平的科室运营;

· 标准化的术语体系、结构化的临床数据、开放的数据仓库及多维数据挖掘工具,支撑深度数据挖掘,提升科研的权威性。

在飞利浦云平台麻醉中心发布会现场,解决方案顾问向来宾介绍了麻醉解决方案覆盖整个手术麻醉业务、覆盖术前、术中和术后完整工作流程、以及智能化流程质控管理、高集成性和具备强大数据挖掘和提供报告的强大功能。通过现场工作人员的讲解与演示,来宾对飞利浦IntelliSpace麻醉解决方案的产品功能和优势,以及飞利浦医疗信息系统优化临床工作流程,提升财务表现,并最终协助拯救病人生命的理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飞利浦全新发布IntelliSpace麻醉解决方案

据悉,飞利浦自1980开始面向全球市场做出医疗IT解决方案的战略部署。战略核心强调了飞利浦医疗IT解决方案将依托于飞利浦在大型影像设备和临床监护设备领域的全球研发实力,以及在放射科、心血管科、重症监护等重要科室的百年临床实践,致力于为患者提供全程关护并全面服务于临床流程。通过临床数据的高集成性和数据的互操作性,建立统一整合的医疗IT健康管理平台,注重数据的互操作性,为医护人员提供智能化的临床决策支持,并关注远程及移动平台等新技术的应用,致力于改善对患者的关护质量并挽救患者生命。

此次参展第68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的飞利浦IntelliSpace 解决方案家族产品展现了强大的智能临床数据交互能力,突出了飞利浦医疗信息系统“全程关护、临床深度、惠及全民”的核心理念,将医疗服务通过移动、远程、互操作性等科技方式延伸至院前急救和急诊、联合手术室、重症监护病房、普通病房以及社区和家庭等各个需求领域,真正实现了临床数据的智能远程传输,使病人的影像及信息在整体诊疗流程中获得更充分的利用。

三十年间,飞利浦医疗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在产品和技术上不断推陈出新,目前已在全球拥有2500多家装机用户,其中包括很多知名的医学中心。飞利浦的医疗信息解决方案每一分每一秒都在支持着这些用户的日常运转,并协助其业务不断发展壮大。飞利浦医疗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全面覆盖了心电图、影像诊断、心血管、重症监护、麻醉、病房、母婴监护等院内各关键诊疗环节,并将医疗服务通过IT支持系统从院内延伸至社区和家庭,使医疗IT技术最终服务于优化医院工作流程、提升财务表现和协助拯救病人生命。

飞利浦医疗信息系统大中华区总经理安逸信先生(Thomas Andriola) 表示:“飞利浦将不断把全球广受赞誉的医疗信息解决方案及临床实践带到中国,并结合中国医疗机构的具体情况,创造高度整合、高智能化的医疗信息系统平台。飞利浦医疗信息系统一如既往地关注中国患者的实际需求,创造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信息系统平台,更加有利地支持全球倡导的全程关护理念。”

作为全球最前沿的医疗信息解决方案供应商,飞利浦医疗信息系统始终秉承“全程关护,临床深度,惠及全民”的核心理念,提供真正贴近中国医疗用户实际需求的医疗信息解决方案,并凭借着对临床实践的深厚理解、富有前瞻性的信息技术,不断将全球成功及最佳实践经验带入中国,助力中国医疗的信息化建设,并最终使医疗服务惠及更多的中国用户。

精彩热图

宠物化身偷窥狂"监视"主人

揭秘加纳的“女巫集中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