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加拿大客机“兼职”搜救遇难游艇 多飞400多公里

2012-10-18 11:08:59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英国广播公司16日称,由温哥华飞往悉尼的加拿大航空公司AC033号航班当天接到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搜救指令,去搜救一星期前在澳大利亚附近海域走失的一艘游艇。

报道称,为完成搜救任务,AC033航班比原定路线多飞了400多公里,当时飞机上还搭载着270名乘客。机组人员将飞机降低到1800米左右,通过乘客的双筒望远镜最终成功定位该游艇,让专业营救人员得以及时赶到。

为完成搜救任务,该航班延迟90分钟到达目的地。但加航发言人表示“很乐意帮忙”,并称飞机误点降落主要是由于天气原因,并非因中途改变了航线。

有网友调侃说,“这是我所知的加航做过的唯一好事,不过我对它的看法依旧不会改观。”

(赵一然)

精彩热图

成都车展女模露肉变"奶展"

福建首对男同志公开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