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香港数千人参加海难死者超度法会

2012-10-08 10:09:41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香港佛教联合会6日下午在香港佛教联合会文化中心举行"南丫岛撞船事故罹难者超度法会",约2500人参加。

法会由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觉光长老等多位长老和法师主法,开始时全体向罹难者默哀一分钟。

电能实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曹棨森、港九小轮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麦玉仪、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助理秘书长丘乐峰等人和遇难者家属向遇难者灵位献花。

觉光长老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灾难,我们充分体认到人生的无常。对此,在悲痛之余,我们也要懂得从困难中学习,学懂加倍珍惜身边的人和事物,学懂接受和放下;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遭受困境之后,继续前进,活得更好。"

1日晚8时20分许,电能实业有限公司旗下香港电灯有限公司(港灯)拥有的"南丫IV号"和港九小轮运营的"海泰号"在南丫岛海域发生严重碰撞事故,迄今已致39人死亡。(记者 吴铮)

编辑: 宁波 标签:

精彩热图

天安门广场靓景迎宾

有爱奶爸照微博走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