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父亲驾车时突然昏迷 12岁男孩接掌车辆化险为夷

2012-09-13 10:3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马萨诸塞州警方称,当地一名男子在开车时突然昏迷,车上他12岁的儿子将车开到95号州际公路上的一个安全区域,并且在等待救援的时候,这名男孩将车上的妹妹带到了护栏后安全的地方。

警察说,这名来自德拉克特县的男孩在危急时刻掌控了方向盘,并将车开到了位于皮博迪市的一个朝南行驶的行车故障道,将车停下后,用他父亲的手机拨打了报警电话。

男孩在电话上说,父亲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突然昏迷,他不知道自己所在位置,但是他描述了一些地标。当局通过追踪手机信号确定了男孩的位置。马萨诸塞州警方说,如果没有男孩提供的数据,由于该区域有多条高速公路,寻找工作会十分困难。

警方赶到现场时,男孩的父亲已经昏迷,之后被送往当地一家诊所,据报目前情况良好。警察对这名反应敏捷和胆大心细的男孩赞赏有加。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男孩 昏迷 接掌 驾车 父亲

精彩热图

那些潜伏在地球上的外星人

探秘巴西神秘原始人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