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光明乳业道歉难敌资金做空 股价全天跌2.37%

2012-09-10 17:17: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光明乳业继产品频陷“质量门”后,二级市场也持续受挫。尽管光明乳业做出书面道歉,仍未抵挡住二级市场的做空资金。今日光明乳业低开低走,截至今日收盘,股价收于9.06元,跌幅2.37%。

9月8日,上海市民投诉其购买的光明牛奶产品出现“变苦”、“发酸”现象。对此,光明乳业通过其官网发布声明承认产品在运输过程中发生酸败。虽然光明乳业已通过官方声明公开致歉,并表示会采取相应的退换货等补救措施,但依旧让人无法放心国产乳品的质量把关体系。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光明乳业总裁郭本恒曾公开抱怨,去年一年光明遭受4553次抽查,并称“这么抽查会抽死人”。此言一出,遭到上海质监部门的质疑。

此次发生鲜奶“酸败”事件,不少网友吐槽,“一年上千次质量检查都阻止不了你们的质量问题,看来要提高到上万次。”也有网友指出,“光明不是被抽检‘检死’的,而是自己不检而‘病’死的。”有网友提出更进一步的看法,称光明牛奶是从国营到私营的企业,“管理班底都是老的一套,没法与新的环境接轨。”

编辑:张少虎 标签: 光明乳业 做空 股价 光明牛奶 酸败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北京:节前春运进入高峰期

陈满案再审被判无罪 今日释放

上海铁路局:15元盒饭不断供 至少一道荤菜

青岛一馒头店现四米高蒸笼

精彩热图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两人甜蜜搂抱双目含情

天山童姥爆红网络 38岁像16岁!

山东女子每天让母亲冒严寒擦车 擦不干净就大骂

粤桂交警联手寒风冷雨中护送返乡“铁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