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观天下 知中国

云南彝良招大商引大资完成协议引资65亿元

2012-09-06 13:49:39 来源: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今年云南省彝良县立足招大商引大资促大发展,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招商,县直各单位和乡镇党委、政府积极招商并取得了明显成效,截止目前已完成协议引资65亿元、到位资金9.06亿元。

在今年初《政府工作报告》,彝良提出大兴敬商重商之风,以更加优惠的政策、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良的环境,吸引更多更好的县外资金、人才、技术等生产要素聚集彝良,力求再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彝良,确保全年完成引资20亿元、到位资金18亿元以上。围绕目标,彝良制定出台《关于加快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规定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招商,县直各单位和乡镇党委、政府积极招商,现已成功引进了三乘酒业有限公司投资5亿元建年产1万吨白酒项目、南通邦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40亿元建风能发电等重大项目,合计已完成协议引资65亿元、到位资金9.06亿元。

“招商引资工作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有着极端的重要性,没有招商引资工作的突破,全县要实现发展目标基本不可能。”就招商引资工作的意义,9月1日彝良县委书记曹阜忠在第12次常委会上两次强调。为抓好下步招商引资工作,彝良将抓住今年后4个月的时间,千方百计创新招商引资思路和办法,在发展中找准招商引资的切入点,结合已印发的招商引资意见配套完善考核办法和措施,用一个月时间包装一批项目进行针对性的招商。(通讯员 彭洪 记者 李映青)实习编辑:范文轩

编辑: 宁波 标签: 彝良县 招商引资

精彩热图

郎朗担任中华环保宣传大使

揭秘美绝密军事基地51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