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QE3预期拉低美元走势 关注周五伯南克言论影响

2012-08-30 11:19:41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本周五在美国召开的全球央行行长会议市场是本周市场关注程度最高的一个风险事件,两年前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就是在那次会议上宣布第二轮量化宽松政策的,而近期美元指数的大幅下行,实际上就是受此预期刺激的,因此后市美元指数走势主要还是会受周五伯南克的言论影响。

工商银行北京分行交易室赵瞳认为,目前未来美联储确实有可能推出QE3,但是就推出时间点上看,赵瞳对本周五伯南克就会提出QE3持怀疑态度,而怀疑的原因在于自上次议息会议以来美国方面经济数据并不是完全负面的。

欧元方面,本周消息很多,不过赵瞳认为,总体来看,欧洲央行短期内采取行动还面临着各方面的阻力和限制,因此投资者不要对下周的议息会议期望太高。记者马文婷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南航为急病旅客返航 出动升降车接旅客下机

六小龄童在成都大学演讲:美猴王的每个动作都有据可循

舌尖上的春运 那些你没见过的火车餐

别人家的老板!奖90后轿车 年终奖堆成山

精彩热图

惊艳全球的四川女孩生活照曝光:只给自己打70分(图)

吴昕遭遇极品前任 被盗号曝多张与前男友亲密照

西北“城乡文化列车”上的浓浓年味

洛阳老人住房遭"误拆"没赔偿 废墟上被建商品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