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呼和浩特-银川-兰州航线开通 推出特价机票

2012-07-26 14:22:1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记者从宁夏机场公司获悉,自7月17日起,银川、呼和浩特和兰州三地机场将合作开通呼和浩特-银川-兰州航线。

据介绍,呼银兰航线每周二、四、六由天津航空ERJ145飞机执飞。呼和浩特-银川-兰州航线的航班号为GS6481,航班时刻为呼和浩特13:05起飞,14:10抵达银川,银川14:45起飞,15:30抵达兰州;兰州-银川-呼和浩特航线的航班号为GS6482,航班时刻为兰州16:05起飞,16:45抵达银川,银川17:20起飞,18:20抵达兰州。同时,该航线推出特价机票,其中银川-兰州为5折180元,银川-呼和浩特为5折300元。

据了解,此次呼银兰三地区域机场合作是继2010年首届区域机场合作(银川)峰会顺利召开之后的又一重大进展,将进一步奠定银川在这一区域范围内的中心城市地位。

来源:新华网 编辑:张少虎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巨型“圣诞老人”亮相湖南石牛寨玻璃桥

深圳滑坡灾害首名获救幸存者生命体征稳定

第22届全国雪雕赛冰城开铲

北京今12时解除重污染红色预警 12日或再迎雾霾

精彩热图

湖南张家界天门山迎首场雪

北京举办122交通安全日活动

马里人质劫持事件遇害人员遗体回国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1月21日-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