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买一张环游世界机票就启程

2012-07-17 15:29:33 来源:环球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对于每一个热爱旅游的人来说,环游世界都是终极目标。但是要实现这个目标需要精心的准备,考虑周全。如果你有这个打算,不妨看看来自专业人士的意见:

关于机票

最经济的方式是从一个航空联盟买一张环游世界机票。从理论上说,你可以选择任何路线,但是熟悉环游世界的订票系统会帮你节省很多钱。如全球最大的航空联盟星空联盟就有环游世界机票出售,它旗下的航空公司囊括了185个国家的1185个机场。但是记得要走一个方向,从东到西,或从西到东。你出发和归来的地方应该都在同一个国家。也要记得提前订好机票。

买一张环游世界机票就启程

热爱旅游的人

【关于所需时间】

如果你马不停蹄,坐在飞机上环游世界的话,也许一个周末就够了。但大多数环游世界机票的时间是十天,仍然有些赶。你可以选择一个年假,或国假,最理想的时间是6到12天。最长的环游世界机票的时间是一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

《007幽灵党》曝双特辑豪车追逐火车肉搏疯狂

精彩热图

第五期“华策杯”编剧培训班开班 康洪雷开讲

组图:张瑶晒阳光写真 时尚热辣美丽不冻人

陈妍希《奔爱》演创伤女 到世界尽头寻找爱

汪涵20年前青涩旧照曝光 脸庞稚嫩长相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