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私人飞机4S店有望落户海南

2012-07-17 15:02:29 来源:中国民航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随着国际旅游岛建设的顺利推进,海南省成为投资热点地区。今年上半年,共有160架次公务机和私人飞机进出海口美兰机场,进行各种商务活动。而私人飞机4S店也有望落户海南省。

据珠海西锐通用航空中心负责人透露,该中心正在海南省文昌市筹备建立私人飞机4S店。该4S店将集飞机的销售、维修、保养、运营、飞行培训等功能为一体,计划5年内建成。此外,该中心还将投资建设海南省航空产业园,初步选址在文昌市。建成后,该产业园将成为集飞机研发、生产、销售、运营、维修、飞行培训等于一体的全产业链航空园区。(湘竹)

来源:中国民航报 编辑:张少虎

编辑:张少虎 标签: 4S店 私人飞机 飞行 文昌市 产业园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大熊猫“华姣”顺利抓捕 将于19日放归野外

昆凌确定出演《温柔的子弹》 王学圻导演首秀

袁姗姗清晨素颜出街 戴圆形镜框可爱呆萌

《007幽灵党》曝双特辑豪车追逐火车肉搏疯狂

精彩热图

第五期“华策杯”编剧培训班开班 康洪雷开讲

组图:张瑶晒阳光写真 时尚热辣美丽不冻人

陈妍希《奔爱》演创伤女 到世界尽头寻找爱

汪涵20年前青涩旧照曝光 脸庞稚嫩长相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