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中国首家廉价航空公司登陆泰国航空市场

2012-07-11 15:3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中国上海春秋航空公司10日在曼谷宣布,计划于8月10日开通曼谷至上海航线,这是中国廉价航空首次进入泰国航空市场。

春秋航空公司泰国营业部副总经理张君杰介绍,曼谷至上海航线由空客A320型飞机执飞,每天往返一班;由上海浦东机场飞往曼谷素旺那普机场的9C8579航班,每天下午13时30分由浦东国际机场起飞,下午17时10分到达曼谷素旺那普国际机场;由曼谷至上海的9C8580航班,每天下午18时10分从素旺那普国际机场起飞,当天晚上23时35分抵达上海。

张君杰说,春秋航空曼谷至上海航线开通初期,以单程最低2000泰铢(约合399元人民币)的票价让利于旅客,该航线还同时推出3000泰铢、3500泰铢、4200泰铢,最高不超过1.45万泰铢(前述票价均为单程、不含燃油附加费、及其他税费)等多仓位特价机票供旅客选择;最低特价机票只在该公司官方网站销售。

泰国旅游局的信息显示,中国已成为该国仅次于马来西亚的主要客源国,2011年入境泰国的中国游客达170多万人次,今年有望达到或超过200万人次。飞机是中国赴泰游客的主要交通工具,中国的国际航空公司、东方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以及泰国的泰国航空公司等,已开通了中国北京、上海、广州、昆明、成都等主要城市,至泰国曼谷、普吉、清迈等旅游目的地的多条往返航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少虎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超级高铁将开建,时速1200

2015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决赛在天津举行

浙大女神穿博士服当街卖炒饭

深秋柿子简直不能更壮观

精彩热图

荷兰传奇门将范德萨亮相京城

万圣节临近 北京欢乐谷开启狂欢模式

马德帆艺术作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3D Touch屏竟然可以称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