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网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中国日报

女子从医大退学练钢管舞

2012-07-04 18:08:10 来源:中国日表亚洲新闻图片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免费订阅30天China Daily双语新闻手机报: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至106580009009

女子从医大退学练钢管舞
王晶与学员们交流。(渝小 摄)

11年前她与钢管舞结缘,在她眼中,这是一项健康的舞蹈。她最大的愿望就是让更多人摘下有色眼镜,将钢管舞视为健身舞。高中毕业后,王晶考上了上海医科大学,但她却决定退学。2001年回到重庆后,王晶偶然从一张碟片上看到了钢管舞,开始了与之11年的相伴相守。近日,记者探访这位钢管舞者的生活。

据当地媒体报道:王晶当年退学后,父母最初并不理解,后来答应让她一试,更让她发现自己离不开它了。“全靠父母的支持,我才能走下来。”父亲为了她安心训练,在家里的客厅给王晶装上钢管,安上大镜子,供她排练,还给她制作了可拆卸的钢管舞舞台。

为了推广健身钢管舞,今年30岁的王晶主要从事教学,她开设舞蹈工作室,为市内多家健身机构培养钢管舞教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焦点图片

山东东营现浪漫“红地毯”

一大学女生的创意时装秀

故宫文化创意体验馆开馆

大自然才是最厉害的PS高手

精彩热图

我国首条高空玻璃吊桥开通 悬空180米

中国穆斯林赴沙特麦加朝觐

北京:绿色出行 任重道远

天安门广场国庆花篮将亮相迎“国庆”